首届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5-11-27 15:5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获评“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目的地”

  洪雅,位于四川盆地西南,幅员1896平方公里,辖11镇4乡,有142个行政村、17个社区,总人口35.2万。70%的森林覆盖率,16.6℃的年均气温,被誉为“绿海明珠”、“天府花园”,全县负氧离子平均浓度达国家6级标准,生态环境质量居四川183个县(市、区)第3,是距离成都最近、环境最好的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全省首批生态县,正创建国家级生态县。

  洪雅,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美誉,七里坪省级旅游度假区、槽渔滩省级风景名胜区享誉巴蜀,柳江古镇、瓦屋山正在加快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与峨眉山携手共建“大峨眉”国际旅游经济区全面启动,正向“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迈进。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获评“中国国际养生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安化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全县森林覆盖面积实际超过80%,达到全国最高标准;全县地表水质量达到Ⅰ类,属于国家自然保护区源头水质量,是国家重点保护的水资源涵养地;全县空气质量API指数小于50,达到国家一级标准。

  陕西省榆林市佳县获评“中国特色乡村体现旅游名县”中国?佳县白云山论道获评“中国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奖”

  佳县位于陕西省东北部,黄河中游晋陕峡谷西岸。全县可分为北部丘陵片沙区(约30%)、西南丘陵沟壑区(约占52%)、东南黄河沿岸土石山区(约占18%)。三种地貌类型。农业生产以杂粮为主,所产大明绿豆、黄豆、洋芋等产品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佳县是革命老区,颂歌《东方红》的故乡、佳县白云山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道教建筑群。

  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获评“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县”柞水总面积2332平方公里,辖9镇(办)81个村(社区),总人口16.5万人,是一个“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土石山区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柞水县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秦巴山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关天经济区建设和陕南循环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地上项目、兴产业、惠民生、促和谐,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品牌,旅居,大会评选,推介会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