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岛度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西兰的国土被库克海峡一分为二,划分成南北两个岛。相对来说,南岛吸引的大多数是摄影爱好者和极限运动者,而北岛则更适合度假旅游。其实,北岛的风光是深藏不露。新西兰80%的人口都集中在北岛,这里有“千帆之都”之称的现代化城市奥克兰,有南半球著名火山地热温泉的罗托鲁瓦,有堪称萤火虫的乐园的怀卡托萤火虫洞,还有新西兰艺术之都、新西兰首都惠林顿……北岛就像是一个绅士,低调地,优雅地欢迎每一位远方的来客。

  奥克兰夜景Chirs Mclennan摄光圈F/11快门3.2秒ISO 200

  奥克兰:白色帆船的海洋

  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之所以被称为千帆之都,是因为奥克兰的居民热爱扬帆出海,平均拥有船只的数量是全球之冠,每到周末,海湾上成了满是白色帆船。

  奥克兰海港大桥是奥克兰极富代表性的一处景致。大桥连接奥克兰最繁忙的港口——怀提玛塔海港南北两岸,在这里拍摄奥克兰夜景,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奥克兰市中心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筑,塔高328米。塔上的观景台由透明的玻璃踏板搭建而成的。站在观景台上,可以直接俯瞰街底的街景,仿佛置身于半空之中。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新西兰,南半球,奥克兰,摄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