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逾2.2亿人次游河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省接待海内外游客超过2.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接近1600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超过20%和30%。针对境外客源市场寻求重点突破,举办中俄国际旅游(北戴河)交易会,促成今年暑期俄罗斯来冀旅游包机17班次,吸引俄罗斯游客2.6万人次。

  省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省接待海内外游客超过2.2亿人次,旅游总收入接近1600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超过20%和30%。

  2012年,省旅游局通过开展多层次、立体性宣传,强力打造“诚义燕赵胜境河北”旅游品牌形象。同时,立足国际国内市场需求,主推了“承德-秦皇岛-唐山旅游环线”、保定“两白一山一城”和“环省会”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并通过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产品营销活动,辅以《游客招徕奖励办法》有效撬动市场,实现了国内旅游市场高速增长和入境旅游市场结构性增长。

  为激发省内群众旅游热情,拉动旅游消费增长,我省在2012年年初开展了“冬季旅游大酬宾”活动、下半年开展了“河北人游河北”活动。为进一步做大国内游市场,开展了河北旅游走进京津社区、旅游推广大篷车长三角地区巡回促销等活动。同时,针对境外客源市场寻求重点突破,举办中俄国际旅游(北戴河)交易会,促成今年暑期俄罗斯来冀旅游包机17班次,吸引俄罗斯游客2.6万人次。

关键词:河北,旅游,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