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产品推介会北京揽客 怀抱京畿欢迎光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8日讯(李珊珊)1月5日下午河北(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来自国家旅游局及19个驻外旅游办事处的相关领导、省旅游局领导、相关地市旅游局局长及河北承接入境旅游业务的7家重点旅行社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河北是中国唯一环抱北京首都的京畿大省,两地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北京来河北旅游的游客逐年增加。据统计,2011年,北京来冀游客占我省接待国内游客总数的14%,是我省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十二五”期间我省确立了“两环两沿”(环首都、环省会、沿渤海、沿太行山)战略格局,出台了包括《游客招徕奖励办法》、《河北省旅游市场营销资金使用办法》在内的一系列支持旅游业发展的优惠政策。

  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我省着力培育的“承德—秦皇岛—唐山”精品旅游环线、保定“两白一山一城”、石家庄“环省会”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张家口滑雪温泉专项旅游线路,通过推介加深了海外市场对河北精品旅游线路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河北旅游海外市场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北京,推介,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