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街漫步:适合摄影、慢游的神农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4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台南,新与旧之间,正在起化学变化,结合而成一个新的风味。上一篇走过海安路,转进巷弄里,我们要去探寻神农街的怀旧与潮流。

  去年,拜访海安路时,还不知道就在旁边有这么一条“神农街”~今年,网络上就有不少人分享神农街的照片,令人心生向往。

  前阵子去了台南二天一夜,哪都没特别去,就独挑了神农街去走走~这条小街,不特别的长,街道也小小的,却很有怀旧的味道。

  一种,专属于台湾某个年代的味道。

  在以前,它可能是被人视为即将没落的小巷。在现代,它却成了许多艺术文化进驻的新兴点。

  台南,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古都,而这座古都,开始有了新活力~新旧之间,巧妙交融,让每次到台南,都有新感受及旧回味。

  走吧!我们去探访神农街吧!

  从上一篇文海安路蓝晒图酒吧的对街,看到双手举圈的农人们,就在旁边的小巷,就是神农街,距离相当的近!

  

关键词:台南,老街,摄影,慢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