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恐怖卖肾街 巴塞科人的悲剧人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塞科,一个在马尼拉地图上找不到名字,也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可以到达的地方,这里住着5万穷人,它还有一个更特别的名字——“卖肾街”。

港口工人和流浪汉的聚集地——巴塞科

  这里是港口工人和流浪汉的聚集区,他们自己动手在海边搭棚居住,一间接一间连成一片。不到5分钟车程,就是菲律宾最有名的马尼拉酒店和黎刹公园,贫富只在一线间。

  连成一片手搭棚

孩子们的娱乐场所——巴塞科的街道

  卖肾街的穷人们主要靠在码头做短工勉强糊口,孩子们也不得不很小的年纪就出去捡垃圾、卖废铁来贴补家用。巴塞科不少男子都卖了肾,但是几乎没有一个卖肾者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加幸福。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菲律宾,巴塞科,马尼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