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土世界”意外旅程 邂逅哈比人(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导演彼得·杰克森执导的电影《哈比人1:意外旅程》于去年11月28日在新西兰惠灵顿举行全球首映式,更引发了新西兰热。如今,新西兰多了一个称呼——“中土世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树木林立的森林,绿草如茵的小山坡上有着一个一个的“洞门”。

  推荐外景地:

  北岛怀卡托玛塔玛塔镇

  该片主角弗罗多的故乡夏尔(Shire),即是借景新西兰北岛怀卡托平原农牧区的玛塔玛塔(Matamata)市区外的一个小农庄。

  在这里,抬头可看到散落在蓝天中的白云,清澈碧绿的小溪依偎着村子静静地流淌。你可以在农庄住宿,并享用农庄式的乡村晚餐。此外,哈比村所在地怀卡托平原,有一个景点是不能错过的,那就是怀托摩萤火虫洞。洞内怪石嶙峋,沿着美丽壮观的钟乳石通道,感受大自然的奥妙,然后乘船,划到千万只萤火虫下。

  推荐外景地:皇后镇

  推荐玩法:罗斯洛立安森林的拍摄景点为皇后镇。精灵王国罗斯洛立安森林、阿蒙汉顶点、迷雾山脉、白色山脉、奥斯吉力亚斯山顶、布鲁南渡口……皆借景皇后镇。

  旅游胜地皇后镇位于奥塔哥(Otago)西部卓越山脉(Remarkables Range)的山脚下,依偎着水色深蓝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皇后镇是新西兰终年开放的高山旅游胜地,在那里您既可以生气勃勃地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也可以悠闲轻松地沉醉在美不胜收的风景里。一家权威的旅行杂志将它评为世界上最佳的25个城市之一。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新西兰,惠灵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