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新西兰南岛的中土世界 寻《霍比特人》的拍摄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3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西兰迷人的风景就好像魔咒一般,早在十年前就吸引了《指环王》剧组前来拍摄,彼特·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也是如此,许多摄影爱好者便慕名而来,只为一睹新西兰的风采。我也不例外,我决定效仿比尔博·巴金斯,开启我在新西兰广袤的南岛的旅程,徒步或骑马探索电影中壮观的场景拍摄地。

  我在惠灵顿碰到了Jared Connon,他在《霍比特人》中负责外景制片的监管,我从他那里对《霍比特人》有了大致的了解。他是这样说的:“这部影片提升了新西兰的知名度,使之不仅只是电影拍摄地,也是一个美丽的旅游目的地。这里的迷人之处等待着大家来发现。”

  新西兰人以彼得·杰克逊和他的电影而自豪,他们的自豪程度令我惊叹。Connon说:“《霍比特人》是这个国家的骄傲,也为国家带来了好处。新西兰人民熟知那些出演过《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演员,同时他们也都为电影的完美拍摄做出了贡献。通过《霍比特人》这部电影,你会惊讶地发现人们的思想十分开阔,因为他们了解这部电影对国家意味着什么。未知不再意味着恐惧,因为彼特·杰克逊同新西兰有深厚的渊源,这里的每个人都相信他,以他为傲,以他为国家所付出的贡献为傲。”

  纳尔逊是南岛北端的一个小镇,我从这里出发,迎着阳光开始探索之旅。为了体验中土世界,我决定拜访当地金匠的工作室,这里陈列了“Precious”——法力无边的至尊魔戒的原始版本之一,还有《霍比特人》和《指环王》的中心标志。彼特·杰克逊在1999年曾找过已故的Jens Hansen,请求这位出生于丹麦,生活在纳尔逊的金匠为最初的三部曲中的指环设计样式。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霍比特 kaihoka 杰克逊 connon 指环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姗姗

相关新闻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