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力发展旅游购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着全省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开幕,由河北省旅游局与省旅游协会共同打造的全省首家河北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在辛集建成。十二五末,河北还计划建成20处大型旅游购物基地,完善城市旅游购物场所,构建综合性旅游商业街区。

  伴着全省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开幕,由河北省旅游局与省旅游协会共同打造的全省首家河北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在辛集建成。根据相关规划,十二五末河北全省将建成20处大型旅游购物基地,方便海内外游客选购河北特色旅游商品。

  据了解,目前河北虽然有了各类等传统旅游纪念品,也有辛集皮革、清河羊绒、白沟箱包等特色旅游商品,但尚未形成在全国“拿得出、叫得响”的旅游商品品牌。对此,河北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建立第一家河北旅游商品展销平台后,未来几年河北将在全省范围内建规模不等的至少10家展销中心,将河北特色旅游商品形成发展联盟,改善旅游企业各自为战,自行生产、销售,势单力薄的情况。同时,十二五末,河北还计划建成20处大型旅游购物基地,完善城市旅游购物场所,构建综合性旅游商业街区。

关键词:旅游,河北,购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