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相随 那些被电影带热的旅行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身未动,心已远”,这句话电影和旅行都适用。电影因美丽的风光而增色,风光因电影的精致表现而广为人知。旅行与电影的缘分,本来就是密不可分的。

  没错,如果你爱一部电影爱到真的发烧,那你一定会渴望身临其境,去感受那种迷人的境界,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电影梦,和我们一起出发吧!

  ◎正在高烧

  泰冏VS泰国

  川流不息的曼谷机场、城市鲜艳的出租车、疯狂的嘟嘟摩托车、泰国味儿十足的火车和双排座皮卡,以及与人妖的对话……

  泰国旅游界人士认为,正是这些元素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泰国文化,成为吸引各方游客的关键所在。片中王宝强扮演的宝宝的愿望清单:骑大象、做SPA、看人妖、观泰拳、过泼水节、种健康树,如今更是成了热门行程。

  外景地:清迈

  片中许多场景都是在清迈拍摄的,例如徐铮和王宝强入住的酒店是清迈的艾美酒店,徐铮和王宝强的巷间狂跑,以及丛林飞跃等。由此,清迈这个泰国二线旅游目的地也成了现下的旅游热点。

  外景地:大城

  片中还有不少场景是在大城拍摄的。大城府中心区是阿犹地亚王朝古皇宫所在地。现辟有骑大象参观古城遗址的项目。

  ◎即将升温

  霍比特人VS新西兰

  彼得·杰克森执导的电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将于2月21日在国内上映,这部《指环王》前传,无疑将引发《指环王》之后的新一轮新西兰旅游热。

  外景地:北岛怀卡托玛塔玛塔镇

  片中主角弗罗多的故乡夏尔,即是借景新西兰北岛怀卡托平原农牧区的玛塔玛塔市区外的一个小农庄。在这里,蓝天白云下,清澈碧绿的小溪依偎着村子静静地流淌。你可以在农庄住宿,享用乡村晚餐。此外,还可去怀托摩萤火虫洞,乘船穿过壮观的钟乳石通道,直到遇见千万只萤火虫。

  外景地:东加里罗山区

  电影中出现了不少山区场景,那是在东加里罗国家公园的东加里罗山区拍摄的,如末日山斜坡。东加里罗是新西兰最老的国家公园和一个双世界遗产地区。从满是香草的田野到树木茂盛的森林,从平静的湖面到光秃的平原和活火山,全部都在东加里罗展现。这是新西兰的第一座国家公园,并且也是世界上第四大国家公园。

  外景地:皇后镇

  罗斯洛立安森林的拍摄景点为皇后镇。精灵王国罗斯洛立安森林、阿蒙汉顶点、迷雾山脉、白色山脉、奥斯吉力亚斯山顶、布鲁南渡口……皆借景皇后镇。

  旅游胜地皇后镇位于奥塔哥(Otago)西部卓越山脉(Remarkables Range)的山脚下,依偎着水色深蓝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皇后镇是新西兰终年开放的高山旅游胜地,一家权威的旅行杂志将它评为世界上最佳的25个城市之一。

  外景地:布里的跃马旅店

  当巫师甘道夫确定弗罗多得到魔戒后,立即让弗罗多戴着戒指离开哈比村,到布里的跃马旅店与他会合——这里就是惠灵顿地区的多塞炮台。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它地处北岛的最南部,气候温和,阳光充沛。惠灵顿市区附近的怀拉拉帕、马尔堡及纳尔逊等地区有景致优美的乡村、风光迷人的海滨、开发良好的国家公园、葡萄种植园以及设施雅致的乡村旅馆和家庭旅馆。

  TIPS:新西兰航空隆重推出“哈比人村之旅”套票优惠。旅客即日起订票前往奥克兰,并于2013年3月1日至4月15日出发,每位只需7380港元便可享受经济舱来回机票连2晚酒店(套票不包括其他税项),同时可以优惠价购票前往Hobbiton“哈比人村”参观《哈比人》电影拍摄场地。在新西兰,建议选择租车自驾。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电影,新西兰,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