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棉花堡:爱意绵绵的情人浴(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淡季旅行,好处是清净,坏处是天气或有不尽人意。出行之前看网上的攻略,说棉花堡不宜冬天去,说是水少,光脚走石头上也会有点冷。又见人说土耳其冬天天气太差,他们呆了十天才两个晴天,说棉花堡要是遇到阴天就没法看了。于是暗暗默念,如果土耳其之行只能有一个晴天的话,请老天给我留在棉花堡吧!

棉花堡

冬季有些冷

  我们是从卡帕多西亚乘夜车去棉花堡的。晚上8点从卡帕多西亚出发,早上5点大巴到DENIZLI,然后有免费小巴把我们拉到旅馆。入住、吃早餐,时时不忘向窗外张望,天是渐渐亮了,却没有一丝阳光。心有不甘,于是跟同伴说,反正我们有一整天,先呆旅馆里休息,或许等到中午天气会好点呢?等啊等,到了十一点,老天也没有一点展露笑颜的意思,再等也无意义,于是朝着棉花堡出发。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土耳其,棉花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