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2012年旅游创收128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2012年该市依托环首都经济圈的独特区位优势,积极扩大本地市场、努力拓展京津市场,旅游接待再创新高。全年共接待游客2118万人次,同比增长40.3%;创收128亿元,同比增长47%。

  近年来以崇礼为代表的张家口滑雪旅游得到了迅猛发展,已成为全省乃至华北地区冬季旅游的重要亮点。去年12月份,张家口共接待游客201.8万人次,同比增长21%;创收12.2亿元,同比增长27.2%。处于冬季旅游黄金时期的该市滑雪温泉大区在去年12月份共接待游客75.2万人次,占全市游客接待总量的37%;创收4.5亿元,占全市旅游收入总额的37%,大幅度拓展了冬季旅游的市场空间。(记者 张义杰)

关键词:张家口,旅游收入,滑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