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国内旅游

北京世园会开启“暑期消夏”模式 “夜游世园”渐红火

2019-07-24 10:00:43 作者:魏梦佳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目前北京世园会已开启“暑期消夏”模式,推出丰富的夜晚演出活动,“夜游世园”正成为许多游客的选择。

  由于近期白天天气炎热,参观人流大,有许多游客选择下午进入世园会园区,晚上观赏园区夜景灯光和演出。为让游客的夜游体验更丰富,“世园消夏音乐美食节”活动近日在世园会园区启幕,并将持续至8月底。在园艺小镇,游客可尽情观赏来自国内外知名乐队、音乐人和舞者带来的精彩演出,并品尝特色美食,畅饮德国啤酒。

  园区内的妫汭剧场也成为众多游客夜游的“打卡”地之一。每周末的晚上,这里都上演主题为“美丽家园”的驻场演出,供人们欣赏绚丽的山水田园光影之美。北京世园局大型活动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演出最大限度还原了世园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内容,复排了部分节目,还加入了喷泉配合演出,力求打造成具有世界性、独创性和人文性的精品力作。

  妫汭剧场每周还为游客奉上名为“世园之心”的驻场光影秀。光影秀运用立体光影技术和多重光影效果,为观众展现四季轮回、生命往复的自然胜景,感受生命的成长与绽放。

  此外,北京世园会打造的“奇幻光影森林”还利用AR、人工智能、虚拟视觉、人机互动等多项技术与《山海经》中的文化元素相结合,带领游客进入充满想象的奇幻光影之旅,人们可在此看到“神兽”“丛林”“电闪雷鸣”等壮观景象,获得独特的视听感受。

关键词:北京,世园会,暑期,消夏,夜游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