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2018-10-22 10:27: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旅游协会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促进全省旅游院校毕业生、旅游专业人才高质量就业,由河北省旅游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10月21日正在河北地质大学主楼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是河北省旅游行业人才开创之举,亮点纷呈。企业覆盖面极广;求职者数量众多;会场功能分区全面。

  亮点一:招聘企业覆盖面广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企业将面向全省重点旅游集团、投融资企业、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研究规划机构及其他涉旅企业。为确保招聘会质量,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筛选确定百家规模大、实力强且招聘需求较大的旅游企业参与招聘。

  招聘企业包括:河北旅投、百悦旅游、康旅控股、蓝鲸控股等旅游集团,野三坡、白鹿温泉、红石沟、西部长青、国御温泉、秀兰文化小镇、张家口多乐美地等知名景区,河北宾馆、廊坊阿尔卡迪亚、华中假日、保定卓正、邢台万峰等高星级饭店,河北国旅、锦华国旅旅等重点旅行社,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河北纳迪、河北大观、河北拓扑华章等规划研究机构,以及今日头条、腾讯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同时也吸引了京津地区旅游企业参加。

  亮点二:求职者数量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高职、中职旅游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社会求职者,均免费开放,现场求职者截止到上午11点共计3000余人。求职人员可携带本人简历,到河北地质大学参加现场招聘会,也可将个人求职信息提前发至组委会邮箱,以方便进行网络发布。

  亮点三:会场功能全

  招聘会特为企业提供专题推介板块,并专门设置校企洽谈区,制作招聘会专刊向社会发布。同时开通网上招聘会,利用网站汇总发布旅游企业招聘信息与岗位信息,以及求职者个人信息,实现旅游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匹配,网上招聘持续到2018年底,详情请访问河北省旅游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hebeilyxh.com/(点击进入)

关键词:旅游,招聘会,人才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