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旅游走进芬兰

2018-10-15 09:29:00 作者:陈雪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本报电(陈雪霏)日前,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团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成功举办了河北省旅游推介会。

  河北和芬兰旅游资源都很丰富,而且存在较大的差异性。河北省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民俗类旅游产品对北欧游客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芬兰的传统文化和冰雪旅游也是中国游客所向往的。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的举办,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扩大两地游客往来,搭建起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合作的务实开展。

  芬兰冰雪旅游产业方面发展早且全面,在冰雪旅游开发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张家口崇礼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现在正着力打造世界冰雪旅游胜地。此次推介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冰雪运动、冰雪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

  芬兰国家旅游局代表表示,中国是芬兰的重要旅游市场,今年是中欧旅游年,2019年中芬两国还将举办冬季旅游年。

  推介会后,河北旅游委与芬兰国家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河北,旅游,芬兰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