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5-11-27 15:5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西东方旅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评“中国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最佳运营商”东方旅郡度假酒店获评“中国最佳休闲度假酒店”东方旅郡是由全国多家知名企业集团联合投资,以养生、度假、旅居为发展导向,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选择性布局资源性景区,导入配备性项目资源,形成高端养生度假旅居生态链。涉及旅游、度假、康疗、养生、养老、酒店、会议、置业等产业,打造集养生度假、康疗旅居、活力养老、健康旅游于一体的国际高端康疗旅居度假品牌和旅居度假短租平台。

  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获评“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休闲自驾游目的地”广安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属全国100个红色经典景区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位于四川东部、广安市区北部,幅员面积68.74平方公里,辖协兴镇、浓溪镇全域及广安区广福街道办事处、北辰街道办事处部分区域,共46个行政村(社区),总人口63855人。

  园区距广安主城区仅10分钟车程;距重庆约1小时车程,距成都约2个半小时车程;G65包茂高速、G60沪蓉高速、G75兰海高速在广安境内交汇,兰渝铁路、襄渝铁路纵贯全境。广安港为川东北地区进入长汇最近的港口,交通极为便利。

  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获评“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贵定位于贵州中南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距省会贵阳市、龙洞堡国际机场均在1小时车程以内,县内有沪昆和贵广两个高铁站,交通极为便利。境内风光奇绝秀美、民族风情浓郁、文物古迹众多,是国内极少休闲、民族、人文、美景集为一体的旅游资源县。

  四川巴中市通江县获评“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通江县位于四川省巴中市东北部,米仓山东段南麓大巴山缺口处,居北纬31°39′~32°33′,东经106°59′~107°46′之间。通江县幅员4116.58平方公里。通江县域东接万源市,南邻平昌县,西靠巴州、南江二区县,北连陕西省南郑、西乡、镇巴三县。通江县境与相邻的7个县、市、区的40个乡镇接壤,通江县界总长551.82公里。南距达州市150公里,距重庆市420公里;西距巴中市89公里,距省会成都市580公里,距广元市270公里;东距万源市180公里;北距陕西省镇巴县158公里;西北距南江县131公里。2012年,通江县被誉为“川陕苏区首府”、“中国红军之乡”、“中国银耳之乡”、“中国溶洞之乡”的称号。

  成都市温江区获评“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区”温江区是成都市市辖区,成都平原腹心,地跨东经103°41′~103°55′北纬30°36′~30°52′。东临成都市青羊区,南毗双流县,西接崇州市,北靠郫县、都江堰市。全区幅员面积277.8平方公里,辖4街道6镇。

  2015年以来,温江区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依托,按照全城、全景、全时、全业、全民的“全域旅游”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全区产业融合、城市提升,力争把温江打造成高层次、国际化、都市型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和中转地。

第一页  上一页  [6]  [7]  [8]  [9] 

关键词:品牌,旅居,大会评选,推介会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