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社区 >> 旅游博文

橙意来袭,石家庄市民便捷出行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佚名 2016-07-08 14:4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是一个炎热的七月,出行问题成了本市市民的老大难。公交出行闷热拥挤,电动车出行,又饱受中山路修地铁造成的路况困扰;长期暴露在户外,还会遭受雾霾侵袭;看似可以缓解“太挤”和“雾霾”因素的出租车,却太贵,太破,还要经常被拼车。笔者了解到,滴滴快车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的就是帮助市民解决出行难题。

  近日所在小区的很多老年人时常结伴打车出行。一向勤俭的大爷大妈们为何这般铺张?了解后发现,自从滴滴快车开始橙意大促后,每天首单起步仅两元,平时在楼下超市买菜的大爷大妈们现在都打车去较远的市场。小区的刘奶奶表示现在打车出行是常态,买菜打车、雾霾天打车、跳广场舞打车、出去打牌打车、逛公园打车,生活质量真是显著提高。

  滴滴快车区域总经理唐先生向本报表示:“滴滴快车快速、安全、有保障。平台近期着重发力河北市场,日后会有更多优惠活动及市场活动回馈石家庄人民。希望石家庄人民在工作之余,能坐的好一点。”

  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滴滴专快车在石家庄总服务已超过1000万人次,这相当于每个石家庄人滴过一次专快车。滴滴目前拥有中国87.2%以上的网约专车市场份额,在顺风车、代驾、试驾等垂直领域也都处于市场领导地位。滴滴快车业务现已全面覆盖石家庄及周边郊县,平台司机运力充足,秒速接驾。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滴滴出行”客户端,或者直接使用微信和支付宝叫车,无需优惠码,低至两元起步,舒适快捷的出行方式在这个炎炎夏日解决了不少市民的出行难题。

关键词:滴滴|出行体验|打车出行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