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5-11-27 15:5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单位名单如下:

  云南曲靖县获评“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名县”

  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获评“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庆奖”罗平地处滇、桂、黔三省(区)结合部,素有“滇黔锁钥”、“滇东门户”之称。是云南通往东南沿海地区的重要通道,全县国土面积3018平方公里,总人口61.8万人。气候温和,年均气温15.1℃,雨量充沛,是云南省的四个多雨中心之一。

  油菜花旅游节引领效果明显。十七届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走出了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别样景致,普通的油菜花散发出朴素的光辉,成为蜚声海外的名片,吸引大量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徜徉。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获评“中国最佳旅游休闲养生示范区”泰山区是泰安市委、市政府驻地,辖5个街道、2个镇,126个行政村、70个社区,总面积336平方公里,总人口76万。2014年,全区完成生产总值443.9亿元,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22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8.5亿元。泰山区被确定为山东省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区,并先后获得“山东县域旅游十强”、“中国旅游综合实力五十强区”、“全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等荣誉称号,成功创建泰山碧霞湖省级旅游度假区。

  泸州云溪温泉获评“西部最美锶温泉”

  云溪温泉景区位于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距离泸州市区仅28公里,距纳溪主城区约17公里,是泸州市内目前唯一的温泉旅游项目。景区占地1500亩,分为五大功能组团,是集温泉酒店商务区、户外运动休闲区、生态农业观光区、山林养生度假区、风情小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获评“中国最佳生态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生态观光旅游名县”阳城县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地处太行、太岳、中条三山之腹地,是三晋大地通往中原地区的门户。全县人口约40万,总面积1968平方公里。

  我县旅游资源数量多、种类齐、品位高。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以皇城相府、郭峪古城、砥洎城为代表的古堡民居资源。我县的古城堡、古民居、古庙宇,数量多、规模大、品位高,时代序列完整,总量达到1040处,是全国县域均值的11倍、全省县域均值的4.5倍,被专家称为“全国民居古堡第一县”。

  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获评“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名县、中国最佳生态宜居旅游目的地”星子县位于江西北部,背靠庐山,面向鄱阳湖,建县已有千年历史,相传“有星坠湖”而得名,县域面积894平方公里,辖12个乡镇场处,总人口26万。

  星子是一个集大山、大湖、大佛、名瀑、名泉、名人、名艺、名篇于一身的地方,文化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和巨大的差异性,在九江乃至全省都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品牌,旅居,大会评选,推介会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