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深圳时尚"燃动河北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开幕

2019-04-11 17:07:08 作者:田桂云 郝赫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分享:

  4月11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2号馆(石家庄市老火车站)隆重举行。集合了众多中国一线品牌和新锐设计师的“深圳时尚军团”再次出击,携手河北共同举办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借助产业间的横向联系,打造一场中国顶尖设计与先锋潮流的时尚盛会。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买手、意见领袖、时尚媒体、专家等业界人士云集石家庄,共同感受燕赵大地的时尚魅力。借助这次盛会以及近来冀深服装产业界的频繁对接,开启河北服装产业的时尚旅程。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于4月11-12日举办。主会场石家庄市老火车站始建于1902年,历经百年峥嵘岁月、曾经用车轮托起这座城市的希望,经过时代的变迁,以崭新的城市名片形象,见证时尚产业在燕赵大地上强力崛起!本次活动是石家庄市老火车站100多年来首次时尚大秀,将充分体现古老与现代的碰撞,东方与西方的交汇,呈献一场现代时尚的美学盛会,史无前例的开启冀深“南北时尚”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此外,“冀深时尚产业企业家面对面高峰论坛”邀请冀深时尚企业家和设计师就时尚品牌运营、设计师与品牌合作共赢、设计创意等热门议题开展探讨交流;活动还邀请国际时尚流行趋势权威机构举办“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超前洞悉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就设计创意、交流合作、商贸对接,开启深圳与河北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通路。

关键词:河北,交流,设计,文化,时尚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