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2019“文旅之春”座谈会在心岛怡岸召开

2019-01-29 09:52:39 作者: 来源: 平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分享:

  元月二十七日,平山县旅游协会、平山县文化产业协会2019“文旅之声”座谈会在温塘镇心岛怡岸酒店召开,主管部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志宏,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智全海。华北汽配城董事长、中山战国艺术研究院院长邢士林,“根在平山”负责人盖习英、崔增军、盖东梅、安力军,柏坡温泉、敬业集团以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共60余人参加。平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原主任李海明主持座谈会。

2019“文旅之春”座谈会召开。平山旅游/供图

2019“文旅之春”座谈会召开。平山旅游/供图

2019“文旅之春”座谈会召开。平山旅游/供图

  会议开始,平山县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平山县千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国,平山县旅游协会会长,石家庄心岛怡岸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霞致词,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向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致以新春的祝福。

平山县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平山县千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国致词。平山旅游/供图

平山县旅游协会会长,石家庄心岛怡岸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霞致词。平山旅游/供图

  座谈会上各位会员代表勇跃发言,为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平山县两个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会员为本,服务立会”的宗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会员企业发展搭桥铺路,排忧解难。并通过“平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和“平山智慧旅游”微信平台向外界宣传平山文化事业,推介平山旅游资源,提高了平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全体会员单位的娘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的具体问题,希望协会给予协调解决。

主管部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志宏致词。平山旅游/供图

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智全海致词。平山旅游/供图

  协会主管部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领导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协会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的协会精神,在服务全县文化旅游,配合河北省文旅大会,景区宣传推介,敬业集团旅游丛书编写等重大事项和工作再出新亮点。

平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原主任李海明主持座谈会。平山旅游/供图

  李海明代表县旅游协会和文化产业协会对主管部门领导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以及为平山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誉,衷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再接再砺,砥砺前行,为平山文旅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精彩的文艺表演。平山旅游/供图

精彩的文艺表演。平山旅游/供图

精彩的文艺表演。平山旅游/供图

精彩的文艺表演。平山旅游/供图

精彩的文艺表演。平山旅游/供图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平山旅游/供图

关键词:座谈会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