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智游河北

华中小镇 推出采薇园“共享农庄”

2021-07-02 09:45:09 作者:寇暄 来源: 华中小镇公众号
分享:

  近日,华中小镇白石山居,推出了采薇园“共享农庄”,沉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凿井而饮,耕田而食”的山居田园生活。

  “心归田园”共享农庄启幕仪式。资料图

  五月,华中小镇白石山居“心归田园”共享农庄启幕仪式在采薇园举行。首批小镇业主代表来到采薇园,认领一块属于自己的健康菜园,感受躬耕田园之乐。

  采薇园,大家口中的“农事博物馆”,不仅供应绿色果蔬,更在这片热土上打造沉浸式田园体验,用山居的健康生活方式,带领都市的人们,寻觅原乡的幸福感。

  采薇园农业负责人介绍说:“业主家人自己耕种之余,采薇园将提供专业管理,每个单元地块种植粉色圣女果、苹果青番茄、黄瓜等多种蔬菜。为了便于家人及时了解蔬菜长势,还采用互联网+蔬菜可视化模式,可实时互动。”

  孩子在采薇园上了一堂生动的自然科普课。资料图

  如今,小镇的果树们已经开始长果,李子、杏、苹果、梨、桃,今年期待一场大丰收!

 

关键词:农庄,小镇责任编辑:寇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