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智游河北

华中小镇,初雪!

来源: 华中小镇  寇暄
2020-11-21 12:24:00
分享:

       今晨,一场令人欣喜的浪漫初雪降落在华中小镇,如絮般飞舞洒落,落在翘角的屋檐,落在汀步石的小路,落在冰面初成的雀山湖面,悄悄地落了山居白首。雪霏霏,宁静雅致的小镇便成了汉唐,一朝梦回惊赞,诗情画意万千。


华中小镇初雪。资料图


华中小镇初雪。资料图

       落雪纷飞,寒枝迷离,唯有青松挺且直。当一切景致都静默,人便成了小镇最灵动的风景。印月潭畔堆雪人、采薇园里打雪仗,孩子们自由穿梭在洁白的童话天地间,大人们不慌不忙的迈着步子,一步步印刻脚印,感受最美不是下雪天,而是与你踏雪同行的浪漫。


华中小镇温泉。资料图

       还有冰雪中的生灵,什么也不做,只是在雪中就有了一种莫可言状的美,雅致清绮。雪来天寒,为了能让黑天鹅温暖过冬,今天它们就要搬去采薇园的新家了,初雪贺乔迁。

华中小镇黑天鹅。资料图


华中小镇初雪。资料图

       小雪将至雪满天,从初雪时告白成功率超过90%的美丽传说,到“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浓浓诗意,再到“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雪,是冬姑娘最好的礼物。


华中小镇初雪。资料图

       倚栏听风雪,穿庭作飞花。于海拔858米的山谷间,倚冬、听雪,听冬日的厚重,听自然的纯净,听温暖的问候。在小镇修行幸福,遇见至真至简的自己,晴时赏云,阴时看雾,静候雪来。

关键词:小镇,初雪,旅游责任编辑:寇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