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智游河北

【游冀】暖阳下的初冬——打卡曹妃甸最新网红海洋沙滩

来源: 网易  闫晓萍
2020-11-23 16:02:00
分享:

初冬的海滩是什么样子的呢?应该是什么样子?或许你可以想象一下它的模样。

来曹妃甸恒大养生谷看一看属于你的海滩,暖阳下的初冬,漫步沙滩边,竟有些微醺之意,原来温暖从不曾走远,面对碧波大海,这阳光撒下来的不仅仅是温度,还有对这片海的深情厚爱。

不曾想初冬的风竟送来阵阵暖意,穿过绿草地,走过卡通大滑梯,走过绿意盎然间的绿树丛林,前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而将我与大海隔之几十米的距离是一片美丽干净的沙滩。

听海的声音,今天唱了什么样的歌曲?坐在秋千上,听海的声音,而那荡来荡去的是否是最温馨的时光?

将自己放空,再放空,沿着海边走去,去寻找关于这片海的故事,留作记忆在日后漫长的岁月中。

恒大养生谷海滩怎么玩?无论在这里凹造型或者是任意漫游,都是冬日里最惬意的体验。

当然,我一定要给你一个指路牌,因为属于这片海滩的精彩必须一步一个点位的打卡,才对得起冬日暖阳下的这份浪漫。

甜蜜热气球:三个美丽多彩的热气球悬于绿草地之上,仰望蓝天,依然是面朝大海,看这一方海天一色的美丽。

古希腊拱门:顺着初冬暖阳,仿似自己已经置身古希腊 ,时光荏苒,我们又一次重来人间。当然,这个拱门拍亲子照或是情侣照一定是极好的。

彩虹长廊:七色的彩虹变幻着规则的形状,穿越这条彩虹条廊,是否你看到了大海的方向?这个位置打卡也是相当不错,抓起手中的沙,扬向天空,扬向远方,顺着沙落下的痕迹,看七彩的人间。

弧形秋千椅:迎海而立,十几个秋千面朝大海,荡起的是欢乐,向海奔跑的胸怀与勇气。

水晶礼堂: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神圣的殿堂,用于祈福,用于求婚,用于许诺,用于誓言,用于那些关于美好的瞬间。这个美丽的水晶教堂,面朝大海,会让你许下的希冀春暖花开。

海滩还有大量的休闲椅,每个休闲椅旁边都有一个草蓬伞,这个暖暖的冬日,躺在休闲椅上,任时光流淌,不必回望。

而大型的白色的LOVE矗立海边,在这里,可以与亲爱的人牵手,走过爱的誓言,走向爱的海洋。

而彩色的帆立于沙滩上,亦是面朝大海,生命给予的自由向来是精彩而完美,迎着海浪,或许全是开怀。

恒大养生谷海滩作为这次曹妃甸第三届河豚节的主会场,彰显了冬日的精彩。眼前这一海一滩,美煞人间。(文/闫晓萍)


责任编辑:寇瑄

关键词:沙滩,暖阳,打卡,曹妃甸,海洋责任编辑:张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