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智游河北

松风馆开馆暨中国当代名家馆藏展盛大启动

2021-05-31 23:52:12 作者:吴思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4月18日松风馆开馆暨中国当代名家馆藏展在华中小镇盛大启动。

  开幕仪式现场。华中小镇供图

  迎着中国新时代发展的春风,华中小镇在赵建棠董事长领导下,深耕实践,已走过五载春秋,印应了“莫道白石山居迟,清凉胜过富春山”的美好诗篇。

  开幕仪式现场。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致辞。华中小镇供图

  松风馆,是一座由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先生亲自主持设计的建筑。赵董以宋代大文学家黄庭坚的《松风阁》诗词为主题创意,再现汉唐风韵,融入东方美学,给华中小镇增添一张亮丽的名片,为小镇居民和各地游客奉献全新美学生活场景。

  松风馆。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随着松风馆开馆,华中小镇新产业建设正式起跑。“盛世国风,礼乐华夏——华中小镇国风文化节”将于4月24日开幕,为客户营造全景式、全维度的沉浸式国风文化体验;上林苑国际马术俱乐部、青青牧场农乐园正加快规划步伐,着力构建“国际视野、互联互通”的产业新格局。为满足客户更高品质生活需求,华中积极推动城市和小镇项目联动,通过城镇资源互补,让品质生活各显华彩,引领美好未来。

  马术体验。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关键词:华中小镇,国风文化节,保定责任编辑: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