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政务

中使馆提醒 柬埔寨已启用新版出入境移民卡

2019-06-05 10:21:11 作者: 来源: 凤凰网
分享:

  近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网站发布《柬埔寨移民局将启用新版出入境移民卡》的通知,从2019年6月1日起,柬埔寨将在其所有出入境口岸启用新版移民卡。提醒赴柬中国公民注意相应变化,以确保在柬顺利入出境。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网站截图。凤凰网/供图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提醒,自2019年6月1日起,柬埔寨将在其所有出入境口岸启用新版移民卡。新版移民卡将原来的落地签证申请表、入境卡和出境卡合并为一,并对原来三卡中须填写内容进行了优化,取消了提交证件照片等要求,同时保留了中文译文,极大地简化了柬出入境通关手续。

  来柬中国公民如需办理落地签证,按要求用大写英文字母填逐项写该卡后即可在入境口岸办理,之后再持该卡办理入境手续,出境时无需另填其他表格。

新移民卡式样。凤凰网/供图

关键词:中使馆,柬埔寨,新版,出入境,移民卡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