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政务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会见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一行

2019-04-18 15:53:57 作者:河北文旅厅厅公共服务处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座谈交流。河北省文旅厅/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文鹏)月1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在河北博物院会见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一行,并就2019世界旅游厕所峰会筹办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梁扉及厅公共服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座谈交流。河北省文旅厅/供图

  座谈会上,那书晨对河北省旅游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河北旅游资源比较丰富、文化底蕴比较深厚、区位优势比较明显,尤其是近几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把旅游作为转型升级的引擎、生态建设的抓手、扶贫攻坚的途径、对外开放的平台来推动,全省大抓旅游发展产业大会,旅发大会是一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整合资源,产业化为主导,新业态为方向,集项目观摩、展示交易、宣传推介、招商引资于一体的综合平台,通过旅发大会带动了全省旅游业高速发展,河北旅游步入了快车道。

  霍建军对河北省旅游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主要职能和下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就2019世界旅游厕所峰会筹办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那书晨表示,欢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到河北来办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鼎力支持筹办2019世界旅游厕所峰会,并指出我省要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河北的旅游景区和协会组织要尽量成为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会员,增强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促进河北旅游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文化,旅游,景区,协会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