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苏州拙政园、狮子林等景区推行“实名制分时预约”

2019-04-25 09:24:1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旅游安全舒适,缓解苏州东北街地区游客拥堵现象,拙政园、狮子林实名制预约购票系统已升级为“实名制分时预约”,每小时入园限额分别为3000人和2500人;苏州博物馆实名预约系统同步优化,每小时接待入馆观众600人。

  2019年4月27日起,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不再提供现场预约和购票。五一假期后,将对试行情况进行评估,对网络预约、现场服务等进行系统性提升、优化,常态化实行实名分时预约措施。

  据悉,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开放时间不做调整,即:苏州博物馆仍为上午9时开馆、下午4点停止入馆、5点闭馆,拙政园、狮子林为上午7点30分开园、下午5点停止入园、5点30分闭园。

  试行期间,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开放时段每小时提供预约游客(观众)数量分别是:拙政园每小时3000人,狮子林每小时2500人,博物馆每小时600人。

  所有中外游客,含优抚免费对象、持园林年卡的本市居民,提前一天晚上24:00前预约成功,可享受每人2元的门票优惠。

  游客登录苏州旅游总入口和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的网上预约系统,可随时了解到可预约时段内的实时数据。

关键词:苏州,拙政园,狮子林,景区,实名制,预约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