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参与“花样少年-万达小小气象员”,赢亲子畅玩万达海洋乐园!

2018-03-27 09:36:46 作者:佚名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享:

  南昌人,你的三月出游计划要泡汤了!

  近期雨季,不少宝爸宝妈哭诉,想带宝宝出去透透气都没地方,在家天天闷着,娃可闹的不行!

  上周末外面下着大雨,万达茂内依然热火朝天,许多宝爸宝妈带着娃来参加万达海洋乐园的科普活动,这个周末过得值,还是免费的呢,孩子们回家都能给邻居家小孩科普了!

  当然!!科普第一弹显然你们都错过了!接下来,每一弹都请抓紧喔。南昌万达海洋乐园,科普第二弹《花样少年-万达小小气象员》,我们的小选手个个出类拔萃,带上你家的宝宝来pk一下吧?,毕竟宝宝的潜力是无限的!参与还有机会免费亲子,游玩南昌万达海洋乐园+第四届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江西初赛免报名费直通卡。

  报名电话:18279567568(杨老师) 13707916781(陶老师)

  活动将在3月23日、3月24日、3月25日、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举办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作为万达集团第一个海洋主题乐园,有300余种海洋生物,28000尾鱼,是集海洋乐园、生物科普、婚庆、表演于一体的国内顶级海洋乐园。

  热带雨林区、热带海洋区、冷水海洋区、海洋探索区、动物表演区五大展区,以及海洋实验室、球幕电影等互动设施,集教育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为一体。

  三月雨多焉巴巴,南昌万达海洋乐园遛一下,章鱼大鲨鱼海豚表演趴,恒温不冷四季如画。倾泻的瀑布,流淌的小溪,安静的池塘,高耸入天的树木,置身其中,您能感受到雨林的各种声音。

  冷水是地球上最有魅力的地方。生活在海底的生物的种类虽然不多,但数量却很大,他们都是独特的宝物。深海的特殊环境及丰富的营养使得海豹、蜘蛛蟹、章鱼、海藻群及栖息在基地的鲨鱼等动物能在冷水洋区生存。

  在开阔洋区,你可以通过海底洞穴以及大型的亚克力窗从不同角度观赏到8000立方米的海洋乐园。一天有两次的鳐鱼喂食表演,您可以边看影像边听关于鳐鱼的知识。

  这里再现了充满美丽砂砾的海岸,环绕着石头的红树林,从浅海滩开始为入口,到由珊瑚礁装饰的大型水池,都完美再现了各种栖息环境。

  触摸池,规模有40ton,温度26℃,共5种220只无毒性、不危险的海洋生物。在触摸池,您不仅仅是观赏,还能感受大海,直接触摸到那些虽然很了解但是触摸起来很困难的海星、鲨鱼、鳐鱼等海底的朋友们。

  这些海洋的宝石一般的生物都生活在这些小的水槽中,这里有很多值得观赏的景观。

  

  在这儿您能了解到神秘的海洋生物的特性,您也能成为海洋知识的百科全书。

  

  雨季,快来万达海洋乐园

  HAPPY HAPPY !

关键词:南昌,万达海洋乐园,科普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