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河北国旅谈固大街旗舰店开业 多款旅游产品回馈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4 10: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国旅谈固大街旗舰店开业仪式剪彩。

  7月23日,河北国旅谈固大街旗舰店开业仪式举行,河北国旅经营班子、业界代表、省会新闻媒体及河北国旅部分员工参加了开业仪式。

  河北国旅常务副总经理刘双锁首先致欢迎词,向各位来宾长期以来对河北国旅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指出,河北国旅作为河北省成立时间最早的旅行社,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诚信立名、服务求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河北旅行社行业的标杆,连续多次荣获“全国百家消费者满意旅行社”、“河北省诚信服务质量奖”、“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7年是河北国旅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河北国旅对外形象,为更好的服务大众,提升服务品质,“谈固大街旗舰店”应运而生。今后,河北国旅将以全方位的专业化优质服务,令广大游客享受物超所值的精彩旅程,成为广大游客的出游顾问和商务合作伙伴。

河北国旅常务副总经理刘双锁致词。

  谈固大街旗舰店位于石家庄核心商圈东盛广场,交通便利,门店装修格调为简约、淡雅的布局,大型LED视频墙、色彩缤纷的各类旅游宣传品,丰富的旅游衍生品,旅游纪念品展示区以及独特的展示窗等设置,完全颠覆传统旅行社门店的布局,功能上更加突出旅游文化的体验。专业的旅游顾问将采用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的模式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为其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河北国旅在未来几年,将在“强总部、强后台”的发展战略框架下,加大具有河北国旅特色自主产品研发力度,拓展销售渠道,精心打造网络销售和实体店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门店服务提升为抓手,强力推进国旅的品牌建设,为河北国旅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最后,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公司代表们上台为河北国旅谈固大街旗舰店开业剪彩,并到旗舰店参观。

  为回馈广大游客,旗舰店开业期间将会推出多款高性价比的暑期旅游产品,例如石家庄起止的伊尔库兹克包机系列产品,惠享台湾—升级版,优享台湾—升级版,最舒适的环岛游,爆款首发台湾半自助mini小团5天半自助休闲游,大连亲子游-半自助半纯玩,新疆双飞八日游等优惠活动。

关键词:河北国旅,旗舰店,开业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