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2017江西安义第六届金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迪炜 2017-03-06 14: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江西安义第六届金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记者陈迪炜摄)

阳春三月,安义20万亩油菜花成海。(记者陈迪炜摄)

安义油菜花——在沿线金花观赏点上游人如织。(记者陈迪炜摄)

畅游花海。(记者陈迪炜摄)

  3月5日上午,由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安义县委、安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义县文广旅游局、安义县农业局共同承办2017江西安义第六届金花旅游文化节在安义县龙安广场举行盛大开幕式。以“绿色安义·品位城乡”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以“金花”为媒,以“节”为介,展示安义优美的绿色生态和厚重的人文历史,突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展示田野乡间的自然风貌和无穷魅力,推介安义旅游资源,届时,能够吸引周边六七十万游客来到安义,共赏这场极具冲击力和参与感的视觉盛宴,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据了解,本届金花旅游文化节历时30天,从3月5日至4月5日。活动期间将举办:金花节启动仪式暨千人花海骑行、炫彩跑、金花姑娘选拔大赛、金花节网红自驾游、乘热气球游花海、大学生花海大型采风创作活动、中国南方极限越野挑战赛(安义站)、彩绘艺术品展示、金鸡气模展示、胡桃夹子模型展示、风车展示等多项活动。

  安义县文广旅游局局长刘枫向记者介绍到,安义会继续深化金花节的活动内涵,大力推进金花旅游与文化、体育产业相结合,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将金花旅游与安义民俗、农耕文化、体育健身等方面实行深度融合,塑造金花旅游文化节健康、阳光、自然的品牌形象。同时,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建设,规划建设游步道、自行车道等健身设施方便游客出行;丰富春季赏花游的内容,形成以油菜花为主,海棠花、杜鹃花、樱花等各色花海相映衬的多彩景观带,使安义的春天更加绚烂多姿,游客在安义玩得更加尽兴。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西安义,金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