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踏春观赏油菜花好去处

2018-03-07 11:20:36 作者: 来源: 百家号
分享: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各种花争相开放,最早开花的当属油菜花了,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还有蜜蜂、蝴蝶及各类禽鸟嬉戏,这样自然的乡村景象令人心醉。

  上海-奉贤,油菜花开,吸引着大批城市中人去看那整片整片的金黄色,艳阳高照,空气中也弥漫着浓浓的香味。奉贤每年此时均有免费的油菜花节,田间茅草屋还有灶头饭农家乐,一家人欢乐的时光。

  贵州贵定油菜花就很不错。金色海洋般的油菜花田和满山白雪似的李花构成贵州高原美丽的图画。

  江苏兴化油菜花,垛田素称'千岛之乡',境内河沟纵横交错,如水网平铺,垛岸星罗棋布,似千万小岛荡漾于水面之上,千岛之镇由此得名。每到春季油菜花开,油菜花与水的结合,完美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湖北-荆门,湖北油菜种植面积和总产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三月的荆门春意盎然,广袤的田野里一片金黄,处处流金溢彩,清香沁人。

关键词:油菜花,踏春,旅游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