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春游唐山 烟花三月好去处

2018-03-07 09:27:54 作者: 来源: 大燕网
分享:

  凤凰山、大城山、南湖公园可谓是春游的三大圣地,从小长起来的唐山人绝对都去过,凤凰山湖里的小船。大城山的动物园,南湖公园的广场都承载了唐山人满满的回忆。

  景忠山、清东陵都是跟皇家沾边的地儿,趁着开春好天气沾沾贵族之气,盼你一年都能有好运。山叶口、遵化桃花山是登山胜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热之时,桃花山想必是很多人的首选。

  说到放风筝去哪里,那肯定是要去纪念碑广场啦,小的时候我就来这里放风筝,广场东侧也会有好多卖风筝的小摊,会有各式各样的风筝卖,那叫一个热闹。

  提起陡河带状公园,唐山小伙伴应该都不陌生吧,除了平常溜溜弯,跑跑步,骑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呢,但是千万要注意来往的行人呦。

关键词:春游,唐山,烟花三月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