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三月邯郸周边春游好去处

2018-03-07 09:37:02 作者: 来源: 途牛网
分享: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每年的春天都会给人们带来一种想回归自然的想法。春游就成了我们热议的话题了,想要春游首先地点要选择好。选择地点之前首先就要看看准备去几天,现在我们就按照一天来选择吧,一天的地方还真挺多例如七步沟景区。位于河北省武安县活水乡的七步沟,是我国的国家地质公园还是有名的国家森林公园是因七步莲花而被命名的。

  七步沟景区的整体站地面积大约在15平方公里,整个景区的景色是由进门的门景、还有就是以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度假山庄,还有就是百瀑峡和罗汉峡、马武寨还有就是三棱山等六个景区而组成的。想要到七步沟景区游玩,首先要选择好是自驾游还是和旅游团一起旅游,要是自驾游时间就可以随便一些了。七步沟是一处以生态旅游还有历史文化、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新型景区。

  要去七步沟春游的朋友注意了,可以选择和旅游团一起旅游。旅游团日程上也是会在1天的,全程都会是坐汽车的。早晨的七点半迎着太阳开始出发,进过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七步沟景区。进入景区后把所有的地方全都欣赏完就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下午的4点开始伴随着太阳西下我们准时回家就结束了这一天愉快的旅行。

关键词:邯郸,春游,旅游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