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小贴士

【全域旅游大词汇】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10-09 15:4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把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予以部署,纷纷召开全省(区、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推进全域旅游,狠抓旅游扶贫,促进旅游富民。不少省份连续几年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如河北、贵州、江苏、山东、辽宁、江西、广西、安徽、山西、湖北、四川、海南、宁夏、青海、西藏、吉林、云南、甘肃、内蒙古、湖南、黑龙江等。许多地方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一直开到了市县乡,成为近年来影响日渐扩大、效果日渐明显的产业推进动员会、表彰会、招商会,一批批旅游项目由此落地。

关键词:全域旅游,大词汇,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