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小贴士

【全域旅游大词汇】旅游装备制造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10-09 15:4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9月28日,国家旅游局与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质检总局、民航局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旅游产业与第二产业中装备制造业的融合,共同推动邮轮游艇、房车、索道缆车、通用航空、游乐设施等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

  旅游装备制造业具有高成长性、高知识性、高增值性等特征,产业链条长,带动作用大,市场前景广阔。加快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对于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产业结构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国民经济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全域旅游,大词汇,旅游装备制造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