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石家庄——额尔敦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06:5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6年3月24日非凡之旅在石家庄诞生了!我由畜牧业转从旅游业从开始阶段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我热爱旅游业更为我当初的选择感到骄傲!

  回首过往十一年的事情似曾发生在昨天一样,每一个场景,每一幅画面历历在目,现将我的个人大事记概述分列如下:

  网络信息化,互联网+时代,与时俱进,勇于创新!

  2008年初,我们率先进行了网站业务培训及操作,建立了非凡之旅自己的网站,让客人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看产品,选产品,提高接待效率!

  2012年紧跟信息时代潮流我做了公司的微信公众号,网络信息更加平民化,亲民化,直至今日微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2年至今各大电商网站上旅游线路铺设,我先后同驴妈妈、同城、携程、途牛、美团、去哪、糯米等电商签署了线上产品供应协议,将石家庄的旅游带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开拓外来客源市场!

  2015年四合一平台迅速推向市场,在自媒体的推动下,我与吐故纳新结合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小周秒全城栏目等)、电台(交通946、交通992等)等媒体推广宣传非凡之旅以及我的优质旅游线路。

  截止目前非凡之旅专列我无一缺席,且行程是我一步一个脚印的踩出来的,我坚信好的东西才能给我的客户!从头至尾全程陪伴,因为我是团队核心、企业的领导、游客最信任和最依赖的人,我肩上担着的是责任!

  特殊团队及群体服务

  2010年10月23日-24日我指挥并参与接待了来自北京航天火箭技术研究院的828位党员代表,合理的线路设计、时间安排、交通保障等有利措施,使党员同志们在西柏坡举行“党员争先创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也为我的旅游事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我为石家庄骄傲!

  2014年12月,我参与陪同石家庄旅游局领导赴广州四市(广州、珠海、肇庆、韶关、)进行“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旅游推荐,并签署双方互通客源协议,石家庄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宣传石家庄,为石家庄的旅游事业贡献我的绵薄之力!这是在一个初秋的季节,我带领中汇行摄影机构一行120人左右,赴新疆进行最美新疆的摄影展赛活动,清晰的记得那是一个阴雨天气,客人因为光线的问题一直闷闷不乐,再加上路上堵车,客人怨声载道,但是天宫做美,就在车刚进停车场的瞬间,雨过天晴,远处山坡上一群白绒绒的羊群悠闲的走过来,客人下车换下相机顾不得放回车上就奔着羊群跑去,一阵狂拍,就留下了这张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后来客人打趣说道“你是这最贵的”!

  太多难忘得瞬间,这些美好的或不是很美好的经历是弥足珍贵的,这些也是一直让我坚定不移的在旅游业这条朝阳之路上走下去的原因,我愿意并且我绝得我有责任让更多的人领略到祖国的大美山川以及灿烂文化!

  “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大型地接专列

  随着河北的旅游业的飞速发展,我有了更好的发展机遇,2015年全年接待各地前往或经过石家庄的旅游专列6次,2016年全年接待各地前往或经过石家庄的旅游专列共计12次,2017年敬请拭目以待!我要扛起“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这面大旗!

  有爱才有家

  有一句话叫做:一个人永远干不过一个团队!我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我强大的团队的支持!这是一群热爱旅游,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非凡团队,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我们所有的客人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为我的亲朋好友服务,感受快乐人生;与我的兄弟姐妹同行,体验非凡之旅”!我为有这样的有爱的、积极向上的团队感到骄傲!

  每每听说有些地方的孩子上学都有困难,吃饭都有困难,一种责任感就油然而生,所以我会定期组织一些捐款捐赠活动,我到过平山县南滚龙沟、我为5.12汶川大地震做过募捐,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如今的旅游业正迈着大步向前冲,身为旅游人,我要承担起我的责任,宣传石家庄;我要彰显出我的能力,助力非凡之旅;我要体现出我的胆识,争取为河北旅游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做过募捐,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如今的旅游业正迈着大步向前冲,身为旅游人,我要承担起我的责任,宣传石家庄;我要彰显出我的能力,助力非凡之旅;我要体现出我的胆识,争取为河北旅游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石家庄,额尔敦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