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石家庄——侯亚伟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7 17: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亚伟
侯亚伟

  群雁高飞头雁领。京州国际酒店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振翅翱翔,频创佳绩,得益于团队里出色的“领头雁”——总经理侯亚伟。

  酒店管理是一门学问,而且还是实践性非常强的学问。有这样一句名言“酒店是社会中的社会,城市中的城市,家庭中的家庭”。可见,酒店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经济实体,它以其特有的有形设施和无形的服务,构筑成以人为本,和谐传情的服务主体。京州国际酒店侯亚伟总经理从事酒店服务业25年,他文化基础扎实,管理领导能力强。具有视野开拓、思维敏捷、业务娴熟、营销推广的能力,有独到的见解,同时又是一名实干家。

  自2014年侯亚伟担任京州国际酒店总经理以后,对酒店的一些设施进行了改造,从设计到施工,从施工到项目的验收,他都亲自策划、实施,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一代职业经理人的敬业精神。他常说,市场是公正的,谁取得先机占领了制高点,谁就为胜利奠定了基础。侯亚伟担任酒店总经理以来,以卓越的敬业精神和敢为人先的闯劲,不断探索酒店业的经营规律,从理论的高度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在治理上不断创新,频出实招。

  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他牢牢把握“以人为本”的宗旨,在工作之余,他提倡丰富员工的日常生活,组织员工趣味运动会,在员工生日的时候,为员工组织生日宴,坚持走培育企业精神和团队理念,以共同的理想凝聚员工的路子,使酒店队伍素质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实践身体力行,争做严以律己的典范。

  作为酒店的“领头雁”,他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实际行动上,总是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排头兵、带头人的作用。

  在担任酒店总经理以来,他以店为家,天天超负荷工作12小时以上,在他的工作日志里,没有“休息日”这三个字。作为儿子,他很少有时间回家看望年迈的父母;作为父亲,他很少陪女儿度过一个完整的星期天。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带领全酒店员工创下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员工们也从中看到了他崇高的敬业精神,无不称赞“有这样的好领导,我们还有什么困难挺不过去呢!”

  “公生明,廉生威”。自从担任酒店总经理以来,他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心态、强化自我约束、端正价值取向,始终把“员工答应不答应,员工兴奋不兴奋”作为自己行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从未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谋取私利,真正做到了“常在河边站,就是不湿鞋”。

  回顾京州国际酒店所取得的成绩,无不倾注了他的心血和汗水。人们不会忘记他给京州国际酒店带来的全新管理理念和思维方式,其尊重员工个性,肯定员工劳动成果的激励方法是管理中的成功举措,也不会忘记他对酒店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关键词:美丽河北,石家庄,最美旅游人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