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看二人转 品特色美食 沈阳旅游来石推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6 09:3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奇盛京福运沈阳”旅游资源推介会。韩晓寒 摄

  8月14日上午,沈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闫守祝率领的沈阳旅游促销团在石家庄市大酒店举行沈阳旅游推介会。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瑞峰等领导及100家旅行商参加。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瑞峰致辞。韩晓寒 摄

  沈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闫守祝致辞。韩晓寒 摄

  据介绍,沈阳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100处,旅游星级饭店82家,旅行社234家,全国百强旅行社7家,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等称号。旅游产品和接待服务功能不断增强,游客满意度位居前列。仅2016年,沈阳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6457.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87.4亿元。

  推介会现场。韩晓寒 摄

  推介会现场。韩晓寒 摄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这里是中国沈阳》宣传片,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了沈阳旅游情况:“来到‘福地沈阳’不仅能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清故宫、清昭陵和清福陵等名胜古迹;欣赏到纯正的东北二人转,品味到满、回、蒙古、锡伯、朝鲜等民族的风味美食,您还能畅快淋漓地参与到沈阳国际旅游节的四季游活动中,去拥抱春季游的‘醉’美,夏季游的‘激情’,秋季游的‘多彩’,还有那最令人难忘的冬季游的‘浪漫’。”沈阳著名景区、县区旅游局代表相继进行了沈阳旅游资源推介。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瑞峰表示,沈阳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美称,近年来,沈阳市在发展旅游经济方面,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

关键词:沈阳,旅游,石家庄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