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4A

秋山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3 16: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栖霞山 秋色金陵第一名秀山

  南京栖霞山

  栖霞山位于南京城东北22公里,又名摄山,南朝时山中建有“栖霞精舍”,因此得名。栖霞山有三峰,主峰三茅峰海拔286米,栖霞山没有钟山高峻,但清幽怡静,风景迷人,名胜古迹,遍布诸峰,被誉为“金陵第一名秀山”。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赏枫叶最佳季节:11月--12月2014年第十四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已经开幕,一直持续到12月14日。

  栖霞山红叶似火(图片来源:旅游专家边走边唱情歌)

  期间还推出创意市集、栖霞山禅修之旅、登山比赛、栖霞山文化论坛、文物展、书画展、落叶文化周等活动,十分丰富。

  最佳观赏地:栖霞山枫叶大面积染红观赏讲究不同时辰和角度,在栖霞山赏红叶很讲究时间和地点,在不同的时间、地点、角度观赏,效果是不相同的。而东峰的太虚亭,是栖霞山观赏红叶最佳处,游至亭中小坐片刻,倚栏观赏那满山漫坡,如霞如锦的红叶奇景,别有一番情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秋山,景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