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张家界武陵源:山下秋意浓 山上降冬雪(组图)

来源: 红网 作者: 2016-11-10 10: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武陵源核心景区出现被白雪覆盖的屋檐和五彩斑斓的红枫、银杏这一秋冬两景同现的奇观。孙宏伟摄

美丽的雾凇吸引了摄影师前来拍摄。

小小的树叶上堆着一团小雪球,可爱极了。

枫叶上凝结着冰挂。

树枝上结满了小冰晶。

和山上一片雪白天地相反,山下仍然秋意浓浓。

晚秋初冬的最后一抹红愈加显得娇艳。

金灿灿的银杏叶装点着山脚。

红网张家界11月9日(通讯员 吴勇兵 邓道理)今天,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迎来立冬后首场降雪。在天子山、杨家界、黄石寨等景区,山下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深秋画意,而山上白雪点缀,树梢上凝结着冰挂,树叶、植被上堆着了一朵朵白色的雪团。如此秋色雪景震撼了各地游客。

关键词:山下,武陵源,秋意浓,组图,冬雪,核心景区,杨家界,白雪,树叶,天子山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