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大雪”时景图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6-12-08 09:3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12月7日航拍的江苏扬州瘦西湖畔“水杉大道”秋景。当日是“大雪”节气,江苏扬州天气晴朗,从空中俯瞰瘦西湖景区,层林尽染,一派缤纷的“秋色”。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12月7日,游人在苏州虎丘山景区观赏红叶。当日是“大雪”节气,苏州虎丘山景区内红叶似火,美不胜收,吸引游客前来观赏。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12月7日,在新疆阿勒泰市,工作人员使用机械设备清理街道积雪。当日是“大雪”节气,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区再度迎来降雪。新华社发

12月7日,一艘船在广西柳州市三江口江面上行驶。当日是“大雪”节气,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老堡乡三江口江面雾气蒸腾,船只往来穿梭,若隐若现。新华社发(潘志祥摄)

这是12月7日在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拍摄的云海。当日是“大雪”节气,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山谷内云雾缭绕,宛若仙境。新华社发(吴练勋摄)

关键词:大雪,景图,节气,12月,景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秋色,红叶,观赏,虎丘山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