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曲阳缸炉烧饼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7: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阳缸炉烧饼是河北名吃,尤其是唐县依贝特食品公司加工的曲阳缸炉烧饼,经过千年传承,更是将薄、香、酥、脆四大优点发挥到了极致。“薄”,一张烧饼薄似蝉翼,轻如熟宣;“香”,芝麻诱人,去皮炒熟,细腻光滑,久嚼鲜美,越品越香,香满口腹,沁人心脾;“酥”,入口即碎,生津细嚼即化;“脆”,咀嚼干脆,口感难忘,以其入口柔和、鲜香可口、回味悠长而深受市场推崇和喜爱。具有营养实惠、老少皆宜等特点,卫生、方便、快捷、适合现代人生活节奏的需要,在美食界享有盛誉,可久放既不变硬也不发韧,且清香如初。既可以闲时当零食食用,无糖无油脂,也是网吧、KTV、休闲旅游充饥和馈赠亲友之佳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保定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