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米高山上跑火车 全国网媒乘坐明月山上“嫦娥号”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孙娟 2015-04-20 17: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江西明月山点赞!

  当天上午11时许,众网媒记者体验明月山高山小火车,沿途的风景也跟着小火车的前行不断发生改变,忽而树木葱葱,忽而一片湖水呈现眼前。远处的高山也行走在云端,此起彼伏。

  “第一次坐高山上的火车,体验很新颖。”网媒记者们感叹:明月山的空气清新,多呼吸几次让人感觉身心愉悦。有网媒记者表示,以后一定还会再带家人来明月山,感受这里的温泉,呼吸这里的空气。

  据悉,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辖区面积386平方公里,是生态良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江西省新赣鄱十景之一。

 

 
 
 
 

关键词:高山,跑火车,明月山,嫦娥号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