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5-04-10 17:0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位居江西宜春,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森林公园江西宜春明月山风景名胜区(宜春温汤镇)。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以温泉为主导产品。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拥有800多年历史的温汤地热温泉。温汤地热温泉从地下470米深处花岗岩中涌出,日出水量7000吨,水质优良,水温常年保持在68℃-72℃,无色无味,具有低矿化度、低钠、富硒、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为国内外罕见富硒温泉,经国家鉴定检测和中国医防科学院试验分析,明月山天沐温泉的出水量大、属高温度优质矿泉,口感纯正,可饮可浴,修身强体。温泉还含有近20种对人体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显著的防癌抑瘤保健作用。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明月山,温泉,度假村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