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陕西6条经典自驾线路 你走过几条?

来源: 西部网 作者: 2014-11-07 09:1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金丝大峡谷、太吉河漂流二日游

  D1:经陕沪高速前往太吉河镇,沿途饱览秦岭迷人风光,中餐后体验太吉河漂流:沿途观赏山清水秀的太吉河风光。

  太吉河镇地处商南县城西南40公里,镜内交通便利,气候温和,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境内的金丝大峡谷国家级生态旅游风景区得天独厚,丹江漂流富有地方特色,深得游客青睐。

  D2:游览国家AAAA级风景区:金丝大峡谷景区三峡一寨:白龙峡、黑龙峡、青龙峡、石燕寨。可观石生树、侍女献瓜、马刨泉、太子石、水帘洞、金狮神洞、翡翠瀑布、锁龙瀑布、南天门等景点,可品尝商南地方小吃。

  金丝峡包括三峡一寨,构成环抱,俯视为"火炬状"。俯长共计20.5km,寨为一独立孤峰,峡的发端为滔河、冷水河、耀岭河、太吉河和开河等到五河源头,呈"巨指"状,金丝峡窄、深、幽、秀、奇,河流密布,森林茂密,定居人口甚少,人口密度在50人/平方公里以下,主要集中在金丝峡前山河谷地带,峡谷中有许地方人迹罕至,原始生态保存完好。

  4、关山牧场二日游

  D1:走西宝高速往张家川方向赴素有“小天山”之称的---关山,游览沿途风光,下午参加赛马、射箭、滑草、速降滑索等娱乐项目、参观独具特色,蒙古包、藏族风情园异地风情使您流连忘返。

  D2:关山草原骑马观景既是综合体能和魄力的一种锻炼,也是赏心悦目的一件趣事,同时可欣赏关山草原风情。

  关山牧场是一个有着独特自然风景和悠久历史文化的地方。位于陕西省陇县境内,享有“小天山”之美誉。这里的地貌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幽涧水泽兼具,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

  牧场冬春无界,夏秋相连。自古以秦非子养马而闻名于世,为陕西最大的林牧区,我国内陆中东部地区最大和唯一的天然草原,1995年被陕西省确定为省级自然保护区。

关键词:陕西旅游,自驾游,线路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