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公园飞椅起火后续 游乐设施每日一检保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5: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9日,烈士公园内的摇摇飞椅因火灾被烧毁一事,引起了烈士公园的高度重视。2月20日,烈士公园管理处组织专门人员,对公园游乐场内所有的游乐设施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对一些经营户私自乱搭电线的行为,责令进行整改。

  前日被烧毁的摇摇飞椅在春节前由国家质检总局进行抽查时,发现设备的减速机出现了问题后,该设备就一直处于停运状态。趁着天气晴好,厂家维修人员对该设备进行维修时,打磨铁锈,溅起的火花引发火灾。

  据烈士公园管理处主任吴军介绍,目前烈士公园游乐场内经过质检检测合格的设备均正常运营,为了保证安全,公园管理处将对公园内的游乐设备进行每日一检,确保设施安全,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关键词:烈士公园,春节,游乐设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