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错峰出游市民增多 石家庄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5: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9日讯(吕晓红)19日,记者从石家庄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正月十五以后,旅游线路价格纷纷回落,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海南等“海岛游”热门线路价格降幅在20%~30%。随着市民旅游消费观念趋于理性,选择错峰出游的市民增多,节后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据河北国旅副总经理刘双锁介绍说,正月十五以后,该旅行社报名情况依然火爆,以中老年人为主。老年人与小孩、上班族相比,时间上比较充裕,再加上节后航空机票下降,各大旅游线路价格也纷纷下降,以三亚为例,春节期间每人最高达7000~8000元,现在每人4000元左右。他说,抓住这一好时机出游的市民很多。

  刘双锁说,春节期间,出境“海岛游”报名市民较同期增加30%~40%,多以年轻人和新婚夫妻居多,情人节过后,出境游价格开始明显回落,一般夏季是境外旅游线路的“淡季”。

  “三四月份是台湾旅游最旺的时候。”刘双锁说,韩国、东南亚、新马泰也是人们旅游热门选择。同时,他表示,春节是踏青、采摘的好时节,河北省内各景区旅游也将开始升温。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出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