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收入排行榜出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消息近日,人民网记者对2014年春节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了统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17个全国重点旅游城市中,广州市以74.08亿元列旅游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同比增长10.39%,重庆市接待游客总人数达到2624.64万人次,成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最多的城市。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有4个城市收入超过40亿元,分别为广州市、重庆市、成都市、北京市。

  与2013年春节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收入情况相比,成都市从2013年的第六位上升到今年排行榜的第三位,广州市继续领跑,排名第一。贵阳市的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达到30.33%,成为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收入增长最快的城市,接待游客总数达到28.21%,同比增长最多。郑州市因雨雪天气的影响,旅游收入同比下降1.90%。

  其余各省区市接待游客总数和收入情况将陆续添加到下表。

  2014年春节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收入排行榜(统计中)

关键词:春节,旅游,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