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时光雕刻的瑰丽奇景 盘点中国美丽的溶洞

来源: 乐途网 作者: 2013-11-24 08:1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龙宫

  龙宫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与黄果树风景区毗邻。他共分为中心、漩塘、油菜湖、仙人箐等四大景区,有着全国最长、最美丽的水溶洞,还有着多类型的喀斯特景观,被游客赞誉为“大自然的大奇迹”。

  龙宫的景色特点可分为四部分,一是被游客誉称为“中国惟美水溶洞”的地下暗河溶洞。龙宫水溶洞长达15公里,为国内之冠。二是是国最大的洞中寺院龙宫观音洞。三是是国最大的洞中瀑布龙宫龙门飞瀑。四是山不转水转的旋水奇观龙宫漩塘。

  门票:150.00元

  开放时间:08:40-17:00

  建议游玩时间:2-3小时

  地址: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

  最佳旅游季节:四季皆宜。因溶洞内一年四季恒温,且景观也不因季节变化而改变或感觉不同。

  交通:安顺至龙宫27公里,可乘坐客车西站专线班车到达,30分钟一班。

  溶洞摄影技巧:

  1,溶洞摄影需事先做好准备。最好选用带有内测光的单反照相机,口径越大越好,若能使用带广角的变焦镜头最好。要准备一只手电筒,用来提供照明以便操作。

  2,溶洞内一般有装饰灯,所以摄影时要注意避免灯光直射镜头,并使用镜头遮光罩。

  3,溶洞摄影应使用闪光灯。如有条件可以多备几个,并配好同步感应器。溶洞内一般湿度较大,加上洞内外有明显温度差,像机进洞后常会在镜头上蒙上一层水汽。防止的办法是,进洞之前,先用塑料袋将像机封好,进洞30分钟后再拿出来使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溶洞,腾龙洞,摄影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