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抓拍玻利维亚盐沼梦幻倒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摄影师迈克尔(Michael Kittell)携妻子泰勒前往素有“天空之镜”美称的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Salar de Uyuni),捕捉静美绵延的山峦投射在宛如明镜般水面上的倩影。天空中绚丽的色彩与澄清的水面交相辉映,令人仿佛置身于幻境之中。

  在迈克尔拍摄的图集中,除了可以看到泰勒练习瑜伽的身影,那些为绝美风景倾倒的游客也随处可见。据悉,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的乌尤尼小镇附近,是世界最大的盐沼,面积达10500平方公里。这里表面光滑,覆盖着几厘米的浅水,因为没有风的侵扰显得无比平静,只留下湛蓝天空的倒影。

  虽然阿尔蒂普拉诺高原极度干旱,但每年的降雨和冰雪融水会在短时间内浅浅地覆盖乌尤尼盐沼。当风平浪静之时,在盐沼的水面上便可以见到超凡脱俗的幻境。由于地处偏远的阿尔蒂普拉诺高原,空气稀薄,对大多数人来说,到此游览费时费力,但该地也因此遭受的污染较少。在迈克尔看来,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摄影师,玻利维亚,倒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